Peng (@shzypenguin) 在 我将鼎力资助国模(请推荐国模) 中发帖
有什么好用听得懂人话的模型的 🫣
要强和说人话,说人话比较重要点,价格不是问题
决定下次续费改成GPT/CLAUDE 5x加国模最顶套餐了
完全没怎么用过国模,希望大家多多推荐下 ❤
有什么好用听得懂人话的模型的 🫣
要强和说人话,说人话比较重要点,价格不是问题
决定下次续费改成GPT/CLAUDE 5x加国模最顶套餐了
完全没怎么用过国模,希望大家多多推荐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