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经典的竞技场是真的穷途末路了啊 连image1.5都下架了 中发帖
官网还在拿1.5作为降智模型呢,你这边连1.5都下架了,我寻思着当初2.0过于火爆,你下架了也说得过去,结果1.5也下架,只留个1是什么鬼?
[Screenshot_20260627_013320]
但说实话,image系列的画风都还不错,尤其是2的画风噪点太多不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