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ent💡 好像很多佬友不知道,mimo 套餐能够随时 0.01 元无限续费 中发帖

因为很多佬友是上个月 mimo重置Token Plan时上的车,导致这两天到了续费节点,mimo 的 key 集中爆发。很多人根本用不完,白白浪费了大量 Token(有的甚至额度还没怎么动过,看着都心疼)。 其实,mimo是可以随时且无限次续费的! 
根据以下的续费规则, 如果你当前的套餐额度没有使用(或使用极少),系统会用剩余额度抵扣续费金额。这样就能实现一直0.01元刷新有效期。完全可以把这个套餐留到自己真正缺 Token 的时候,或者等 mimo 发布 v3 / ultraspeed 等新模型的时候敞开用,体验更佳。
即使已经使用了部分额度,此时续费 Token Plan,也相当于用8~9折的API价格去填补已用额度。用得不多也还可以接受。

以下是我的实操截图,我在两周前已经0.01元续费过一次了,因为这段时间一直用的另一个号,这个号的额度还是满的。
[Snipaste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