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子脸 (@mazilian)刚刚解锁一个Mac 上的快捷键 中发帖

挺无语的,一直都是用 spotlight 或者 Alfred 这类的 launcher 来启动 app,或者在Applications 的 panel 里面直接回车。今天有朋友问有没有像 Windows 下哪种在文件管理器里面任意一个位置选中一个应用直接一个回车就启动的快捷键。想了半天,最后还得靠 AI 哥 😅

没什么用,补充无聊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