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459求教mac远控同时显示多个屏幕的问题 中发帖

为什么我Win远程控制Mac的时候 远程Mac有两个屏幕 本地Win我也有两个屏幕 想同时显示出来好像不行(每个屏幕各对应一个) 我试了UU远程/Chrome远程桌面/Nomachine/TightVNC这些都是一次只能显示一个屏幕 或者说两个屏幕映射在同一个窗口里面 无法拖拽到另一个窗口 做不到像Win控Win原生rdp控制那样可以一个屏幕映射远程的一个屏幕吗?这是VNC控制和rdp控制的区别吗 有佬有解决方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