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的小杨同学 (@Ethan_7) 在 kiro反代如何放到sub2api 中发帖
刚去弄了一个kiro的max账号,想把他放到sub2api中和朋友一起使用,因为小鸡太小了,不想在小鸡上面再搭建一个kiro rs反代项目,有其他方法吗还是必须搭建一个kiro反代项目才可以呢
刚去弄了一个kiro的max账号,想把他放到sub2api中和朋友一起使用,因为小鸡太小了,不想在小鸡上面再搭建一个kiro rs反代项目,有其他方法吗还是必须搭建一个kiro反代项目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