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K (@Maxwell_ZBK)Deepseek4.1是不是要来了 中发帖

今天在写周报的时候,进到DeepSeek的官网,发现和之前的界面不一样了,是不是要预热DeepSeek4.1了,有没有佬友发现的 🤣(放一张新图,老图没有存档)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