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iByte火山方舟的glm5.2现在是高峰期掺水吗 中发帖

看到有佬友说高峰期会访问失败,我Pro套餐月额度用了30%,没遇到明显太长的等待时间。 
但是我能看出来,至少有两个模型混用。
我开的是GLM5.2 max思考,通常情况下会显示非常长的思考过程。
同一个上下文,有时候就突然不显示思考了,几乎就是flash类输出(不是指速度),智力也感觉差一些。
今天遇到好几次偷摸换模型了,总是降智气到我了才反应过来,有点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