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歌手朱之文先生(大衣哥/现金王/国际巨星/名人) (@Gu1nBz) 在 怎么自己跑模型、token出来? 中发帖
前言是,我在廊坊有机房(空的),然后跟合伙人讨论 怎么去卖算力?昨天跟合伙人沟通了下,觉得这个方向也可以。但是有些疑惑
假设说,我现在H200、B300这些卡也到了,我的机房设施完善(背书都有)。我怎么跑出来API能开始卖token?
我搜索了下方案,目前网上有 挂到算力市场出租、 接入去中心化算力网络、 自己做模型 API / 推理服务
我感觉我应该是需要第三种,因为确实有客户跟我沟通说 需要这个东西 也能去投标大企业,大概到意思是 gemini的多少钱、openai的多少钱?
那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市场价格是怎么样的?
有没有佬 给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