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ujie 在 如何才能舒适的使用AI 中发帖
最近发现了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讲,AI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高成本的工具。使用官方的渠道,它的费用对于一个大学生的生活费太过高昂了。使用各种渠道的公益站之类的,经济成本确实被消弭了,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时间成本暴涨。每天都要消耗时间去寻找可以使用的站点,在某一天下午兴致勃勃的准备大干一场,却在各种网站里消耗了所有的激情。
该怎么去面对这种懒惰,贪婪,傲慢的心理呢。
一开始是接触了豆包,kimi,一种全新的体验立马就抓住了我。不用再费力的寻求老师解答问题,不用再花时间在浏览器里找出自己想要的内容,他可以轻松的以问答的方式解决我的大部分问题。
后来又发现他们也有点笨,尤其是在被豆包回复了数十次“这回给你一个百分百不出错,一定符合你要求,最简洁,最明了的答案”却依旧没有解决问题的时候。对更强大AI的渴望推动着我去用deepseek,gemini,gpt,claude。
当前一段时间第一次接触到c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