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harecn (@bdigu)果然便宜没好货,又又又要迁移服务器了!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突然感觉首包延迟拉到巨高 
这是之前原本的首包延迟
[PixPin_2026-06-26_14-11-08]
这是现在的首包延迟
[PixPin_2026-06-26_14-12-10]
今天的变量只有一个,那就是主站迁移到了香港服务器
我看了一下香港服务器的后台
[PixPin_2026-06-26_14-16-12]
20M~30M的带宽,平均只跑了600~800kb/s
[PixPin_2026-06-26_14-17-33]
让codex测了一下香港服务器的出口速度,得出结论,实际带宽只有5mbps左右!
[PixPin_2026-06-26_14-18-22]
为了佬友们能更好的体验,还是决定再次迁移了
本次迁移我会用热备的形式,香港服务器不再作为主站入口
还是继续直连日本了,不过会选择一台配置比较高的日本服务器
预计再15:00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