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usdoit怀旧|苏鲁豫皖的佬们小时候玩过这个地棋游戏吗? 中发帖

[image] 
规则大概是:
15 个日本 只能围堵 不能攻击
3 个红军 可以隔着空格攻击
红军的胜利是消灭所有日本
日本的胜利是围住所有红军
你们那管这个游戏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