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tdpetn想问一下各位大佬,现在哪些AI模型写爬虫等的破限好一点呀? 中发帖

听说gpt现在查得很严完全不敢拿来破限了,那自然就写不了注册机了 😂跟敏感肌一样 

claude试了一下站内推荐的几个破线的GitHub项目好像也都失败了,他总是能反应过来自己是claude

在claude code里面接了deepseek v4pro那确实厉害,啥都能写,但是感觉正确率和前面两个有点差距啊经常有bug

我看站内现在很多人都在用GLM 5.2,想问一下这个能力怎么样呀?道德底线怎么样呀 🫠
是继续用deepseek还是glm 5.2也能用呀想问一下各位用过大佬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