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honest)甲骨文云之前降配的,是不是就升不回4 核 24G 了呀,亏麻了 中发帖

目前看大部分佬的反馈,4核24G的机子还没有进行任何的扣费,但是之前已经提前降配的机子是不是就升级不回来了呀,有佬试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