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5 hours ago
nax
在
opencode的glm5.2缓存也太低了吧
中发帖
直接在opencode上会好点嘛,cc-switch只有40%的缓存
[屏幕截图 2026-06-26 110959]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