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砖头 (@lizlc)从美股投资来看苹果涨价,以前不信泡沫,现在开始有点信了 中发帖

苹果昨天宣布涨价,宣布涨价的时间也正好在美光发布财报后的第一个开盘日。昨天情况: 
苹果:-6.12%
美光:+15.74%
闪迪:+21.97%
买美股的佬友一起讨论讨论,以前我是不相信泡沫,这样反而我开始相信有泡沫了。所有的涨价最终传递到消费者身上后,消费减少产品销量降低普通内存减产,存储厂商都去生成HBM, AI capex,现在AI的收入还是很低,这最后还是会崩啊。除非大家都买美股把涨价的钱都从存储厂商的股票里面赚回来,但是真的能买到哪些存储厂股票的人还是少数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