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xiusun在windows上,使用vs code+codex,如何解决写文件经常性异常的问题 中发帖

有佬和我环境一样看, 
看他写代码,大量的token耗在了
1、我发现powershell 写入吃字符了,用python写
2、我发现power shell 无论如何都会解析 {{}} 了,用cmd /c 写
3、我发现文件被写入 BOM 了,换个方式写
真正写代码的时候不多
佬们有么有啥统一的设置,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