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iqi 在 想问下大家都用codex-5.3-spark做什么 中发帖
最近订阅了gpt20x,发现里面的codex-5.3-spark是独立的配额,属于不用白不用的那种,但是看到有人对它的评价是:快,瞎,傻。所以想看看大家都是怎么利用它的,谢谢!
最近订阅了gpt20x,发现里面的codex-5.3-spark是独立的配额,属于不用白不用的那种,但是看到有人对它的评价是:快,瞎,傻。所以想看看大家都是怎么利用它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