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天才程序员上线啦 中发帖

天才程序员又回来了。昨天在工位坐了一天。。。。。都不知道干啥了。。哈哈哈哈哈哈。老板问了我好几次,怎么了,没有头绪吗?我说  逻辑太复杂了 再梳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