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上飞 (@brisk21)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是不是她不喜欢我啊,佬友们求解 中发帖

我在某音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主动的),聊了一个多星期,聊天过程她还是很积极的,偶尔问我在干嘛,端午去见她,我们买了零食、奶茶去公园坐坐聊聊天,然后她提议去看电影(我第一次知道有私人影院),她就带我去某个私人影院了(详情要付费的内容就不说了),看完电影就去吃火锅,完事买了一个榴莲(她说下想吃,我就毫不犹豫买),比较晚了(晚上11点了)我就回家(要开车两个小时,第二天要上班没法留下的哈)。我发现一个问题,之后她很不积极了,消息也不爱回,要么半天过去就一个字那种回复“好,是的,嗯”,没有之前她对我的挑逗、也没有发表情了~ 
其实第二天回去还是发了信息的,有回复一点,买零食、买其他的给她报销了一百几十块,我以为她需要我呢,但是现在都一个星期了,很冷淡,为什么呢!
可能没看上我,但是为什么不明说呢,得到我就不珍惜我吗,呜呜呜。昨天的消息现在都没有回复,早上的也没有回复,我是不是舔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