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a再也不手贱升级 macOS 系统了,还有挽回的方法么 中发帖

看佬友说 27 版本特别丝滑,我也申请了 beta 版更新。刚刚发现好多软件都用不了了,例如 ice / WGestures 
🥲
求助有没有方法可以降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