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hhhbsh) 在 关于 6.26 上午 7 点 5.5 是否修复。。。 中发帖
想问一下现在有没有在蹬 5.5 的佬。是否和昨天一样遇到模型不可用的问题?
顺便问下佬们我的 skill 都放在了 codex 的子目录下,我是否可以通过调用 4.8 或者 5.2 在 codex 上利用我的 skill 去处理问题,兼容性怎么样?有项目但是没有模型能用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