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goyuchen 在 感觉公益变少后,l站存在感变低了 中发帖
最开始公益多的时候,天天逛l站,生怕错过一些公益站。已经有个把月每天就登录一下,就再也没怎么看帖子了,起码不会像以前那样翻页了。你们有这感觉吗?
最开始公益多的时候,天天逛l站,生怕错过一些公益站。已经有个把月每天就登录一下,就再也没怎么看帖子了,起码不会像以前那样翻页了。你们有这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