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1 (@opshenyi) 在 虚心求教一下Arkui开发的问题 中发帖
求教一下各位佬,这是我的期末作业,我对ark的开发其实并不是很熟悉,我去b站找视频看的并没有我想要的那种效果的教程。
我也不知道这个属于什么,他应该是鸿蒙原生组件,并非自定义的。
我想知道
[image]
[image]
[image]
像这种“很系统”的组件要怎么调用?
我知道这有点过于 简单 的问题。麻烦各位了。谢谢
类似于 便单 这个APP 的设计风格。也是调用了很多系统组件。
完全没门路。我找了很多教程。都是那种看起来很ts的。不那么系统级
谢谢!感激不尽!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