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 (@zhuiyi)今天过生日了,但是总是提不起劲,或许是期末周的原因。 中发帖

突然就过生日了,但是心里总是说不出来的滋味。很累,最近很多课程都有实验验收,就一直处于做实验、仿真还有验收的状态。然后还有一堆考试,总是害怕自己过不了,感觉今年应该是最近几年过的最难受的一个生日了,现在只想自己躺在椅子上无聊的发呆,什么都不想干。 
过生日也没给朋友们说,感觉这样挺好的,装作今天不是自己的生日,然后等到所有人都忘记。那样就好了。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主要是我总是忘记别人的生日,这个时候告诉别人今天是我的生日就会很尴尬,感觉压力有点大的。
就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今年上半年过得很难受,很艰难,很痛苦。也和之前最要好的异性朋友慢慢的疏远了,两个人之间也没发生什么,就是我感觉跟她在一起会让我压力有点大,就慢慢的以学业繁忙的理由跟她疏远了起来。虽然有的时候还会聊上几句,但已不再是之前那样了,她也经常会阴阳我说我忙。但实际上并不是我忙,只是我害怕面对她而已。我拼命想要去淡出她的视线,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