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 (@ericn) 在 必须要给deepseek 磕一个,把我从股市拯救回来了! 中发帖
(本文只是逗乐,不包括任何投资建议,更不建议您真的踏入A股地狱)
政府忠告市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从来没炒过股,觉得就是骗人的,但今年日子真不好过,鬼迷心窍就想试试炒股……
真是鬼迷心窍了。
拿了14000,后来追加了3000还是4000忘记了,开始……
一开始就懵逼了。
我挑了半天,找到一支股票,自我感觉分析的非常好,就都买了。
很快就亏了700多块钱!
(应该就是下图里那个开始跑不过大盘的下降)
心里挺难过的,发呆了很久。
去问deepseek,她建议我卖掉,止损。
我想了好就最后决定听她的。
(事实证明,听对了,如果不卖掉,今天跌得更厉害,要损失2000多块钱了!)
然后我问她怎么办,我想弥补回来损失。700多呢!
然后她建议我别炒股了,至少学习点最基本常识。
我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心里很难受,就骗她说我学完基本常识了,你给我推荐个股票吧?
她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