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 (@xcvbnm) 在 我每天 Token 用量最多也就 10M 左右,看佬友都是几亿几亿的消耗,一度令我十分自卑。直到今天…… 中发帖
做了个用量组件结果看到自己用了两个多亿 Token
震惊之余发现 Claude 里显示才 1.8M
然后我才明白别人都是按加上缓存后的数据算的 :tieba_001:
[image]
[image]
之前面试还因为报的每日用量太少被嘲讽过 :tieba_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