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hua1如何和女生聊天 中发帖

大佬们,我想问一下就是怎么和女生开启话题啊,现在我研一计算机专业,然后她是我同学介绍的一个女生是他对象的舍友,她也是研一的学科语文专业的,比我好像大个一岁多。
我是上周四加的她,是我同学对象上次来我们实验室看了我一眼然后让我加的她,然后到今天为止就聊了四天,期间其实也没聊多少,基本上还是我开启的话题那些,而且聊的基本也都是我的内容那些,而且我朋友她对象说她也没谈过,但是我们聊天也是一问一答的那种感觉,我同学说她是可能也是第一次聊有点害羞啥的。

然后昨天聊的我感觉好像感觉有一点进步那啥的,今晚上去找我同学玩,他和他对象那时候刚好在打电话,然后偶然听到他和她对象说什么不会聊天,我一听就直觉感觉像是在说我,当时听到这些确实心理很不舒服啥的。
大佬们请问怎么和女生聊天这些啊,我是真的小白一个,哎我不想以后万一相亲还被人家这样说那就丢脸丢大了,然后最后附上最近的一张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