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leokk) 在 cursor的glm5.2貌似已经开始计费了? 中发帖
各位佬,请注意,我刚才一看就开始计费了,果然cursor反应过来了吗?哎这年头羊毛不好薅,后面的佬注意不要为了免费的glm去开通pro(说不定是陷阱 😆)
[image]
各位佬,请注意,我刚才一看就开始计费了,果然cursor反应过来了吗?哎这年头羊毛不好薅,后面的佬注意不要为了免费的glm去开通pro(说不定是陷阱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