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饭团子 (@vnbear)申诉过了12天奥特曼才回复不给解封 中发帖

之前爽了三天就被封了的一个号,提交申诉后这么久没回复,还以为有可能给我解封呢 😂 
到底有没有被封后申诉成功的佬啊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