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888 在 吐槽一下做了三年的一个小项目吧。 中发帖
[d612ccb9-4e8a-49cb-afa6-70b366a7bca9]
[photo]
背景音乐是歌曲 落了白 听着这首歌莫名的伤感
刚开始是作者自己玩,然后慢慢落地到新增功能到成型,可以说这个项目已经很成型了,三年时间,我付出的也很多,但是人心都是这样,永远不满足的利益(我也不知道是哪个代理把作者忽悠了)本身这个项目市场已经是夕阳化了,其实最伤心的不是不让我做了。最伤心的是找到其他总代这样用理由折磨我,熬夜测试也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了,换来这样。哪怕直接给我说我心理也能好受点。本身我没有编程逆向的基础,我确实帮不上忙。他是看别的代理发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他不知道人家那些代理是不是作者研究后发给的方法呢。本身项目的问题解决不了,让我一个不会技术的去学同行,同行都是禁言群,圈钱一个比一个厉害,我去学习啥?(这话我又多余了,这其实就是找理由其中之一把我踢开)。而且这项目我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