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理 (@catbuli) 在 出问题 家人们 苹果涨价了 我昨天因为屏幕瑕疵 走了 jd 换货流程 中发帖
如题呀,jd 不会扣我设备吧。到时候整一个没货,旧的也不给我寄回来,只让我退款这种事吧。 毕竟之前内存的事 jd 可是有前科的,我有点慌呀。
如题呀,jd 不会扣我设备吧。到时候整一个没货,旧的也不给我寄回来,只让我退款这种事吧。 毕竟之前内存的事 jd 可是有前科的,我有点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