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codex-cli中如何引用工作区外的文件 中发帖

如图一,codex中没法像claude code(图二)一样去引用工作区外的文件。最近转codex,发现这一点真的很难受,佬友们教教我该怎么弄,每次都得手动写完整路径,感觉设计不该这么傻吧!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