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xbk 在 感觉pi的配置还是太方便了 中发帖
codex目录下面一堆零零散散的文件:
[image]
claudecode在用户目录下面拉💩(.claudecode.json):
[image]
而且这两个agent都是将所有配置都几乎放在一个文件,尤其是codex,mcp设置都放在config.toml里,感觉特别别扭。
相比之下pi把模型配置、普通设置、信任目录等分别存放,看着就比较有条理。
[image]
更难受的是模型切换,借助ccswitch感觉依旧不太好用,因为每个提供商的配置在使用过程中会或多或少改变一些设置,就导致每次切换提供商的时候配置都会不一样,就很难受。 :tieba_087:
不知道大家是在使用claudecode或者codex过程中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