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kudo有没有佬用过gpt的skill 和openclaw的差不多使用吗 中发帖

各位佬,想问下大家有用过gpt的skill吗?我现在是plus用不了,因为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文本型的,直接用网页对话就能完成。目前的工作很多可以在openclaw用skill,但是消耗token太大。我看网页版不消耗token,网页版的skill可以基本实现openclaw的功能吗?比如对几个文件进行处理、对比或者改写,如果可以我话我想试试team了 谢谢各位大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