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K (@lpk3215)现在的gpt模型是不是越来越少了 中发帖

最近没咋浏览论坛了,因为有点忙,手里的问题也一直解决不了 
平时在用国产模型,一个问题就是解决不了,我也是各种尝试,各种方法都不行,
翻了翻手里的公益站,好久不用一看gpt模型都没有了哈哈
还好手里有一个中转站,充了几块钱用了用,
gpt算是曲线救国吧,其实也不算,他的解决方案也不算很稀奇,不过确实令我想不到,也令其他AI也想不到。
我就去问其他ai,我说为什么你们这么笨,想不到这样的方式哈哈,这个ai跟我说一开始总想着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后来地的的确确就是被gpt给我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