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木 (@getduanfa) 在 国模目前除了glm5.2之外,哪家可堪大用 中发帖
目前买了opencode go套餐,glm5.2太耗额度了,半天周限差不读就能登完
想用其他国模,哪些国模可以用啊,中型单机java项目
gpt5.5xh现在唐的流口水,是真不想用了,感觉就像突然没脑子了一样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