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dwaaaa) 在 Mac的用户mihomo内核的 tun模式对Claude Desktop是不是不生效? 中发帖
平时一直都是直接用mihomo裸核跑tun模式,这样省事。
但是发现居然Tun对Claude Desktop不生效…必须用Proxifier才有用。。这么神奇吗?
平时一直都是直接用mihomo裸核跑tun模式,这样省事。
但是发现居然Tun对Claude Desktop不生效…必须用Proxifier才有用。。这么神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