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ox 在 【提问】为什么好多做分发的佬都会选择 NewAPI加上 CPA? 中发帖
看到站内好多佬做公益、做分发都是用的 NewAPI 作为前端控制台,而 CPA 作为后端做号池,最后将 CPA 变成 NewAPI 的一个 Provider。
感到很疑惑,为什么不直接使用 NewAPI 来搭号池呢?多一个服务不会消耗性能吗?理解 CPA 没有成熟的控制台,那为什么不直接使用 Sub2API 呢?有前端也有号池,NewAPI 有什么好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