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散的云 (@yun123) 在 感觉现在DeepSeek网页版感觉不太好用鸭 中发帖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DeepSeek网页版了,这两天使用感觉好奇怪,感觉思考的广度基本没有,深度又感觉太轴了,有点钻牛角尖的感觉,会对着当前指令过度思考,不主动提及前文的话,基本就不会考虑前面对话与现在对话的关系,但多几轮对话的时候长上下文的作用就显示出来,前面的对话把后面的对话给污染了。感觉网页版还是V3.1好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