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驰哥 (@huyachigege)又又又被封号,PROX5 中发帖

真他妈无语,之前菲区虚拟卡prox20被封,我就准备自己养号,用的谷歌play应用内购的,先买的plus,隔了三天升级到prox5,然后就在刚刚被封了。日区支付,play套的国内万事达卡,日本家宽ip使用,没有反代。这OAI是脑袋被门夹了?家里的风控系统是智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