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怒 (@user1703)美国豆姐真的是好爱它的雷霆ps1脚本啊 中发帖

[image] 
我看到它开始写这些脚本就感觉到不妙了,临时写的小工具也没搞版本管理。。
[image]
我信你个鬼啊!!
[image]
继续雷霆脚本。。
我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