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米 (@a1141171521) 在 谷歌的反重力怎么样 中发帖
有没有大佬用过谷歌的反重力,用起来怎么样?我一直在用Claude desktop接入中转站,更新最新版以后感觉特别难用,所以想换个工具。想了解下反重力如何?
有没有大佬用过谷歌的反重力,用起来怎么样?我一直在用Claude desktop接入中转站,更新最新版以后感觉特别难用,所以想换个工具。想了解下反重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