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每个月自费真的好贵,求求省token用法 中发帖

在一家小公司搞后端,不给报销。之前各种公益站白嫖,用起来没感觉,反倒是养成用ai的坏习惯,现在没有免费的,又回不去古法编程,现在每个月要花费200多买账号或者token才行。真的好贵 🤣 ,现在是codex5.5配合deepseek一起用,deepseek改一个问题也要1块多,配合下来轻轻松松一天10多块,这还是省着用情况下。 请问佬们有没有省token独门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