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ygo我怎么感觉GLM5.2和DSV4PRO比gpt5.5和opus4.6,4.8好用呢 中发帖

这几天一直在用5.5和4.6,4.8vibe coding,发现这几个货干活倒是干,就是和听不懂人话似的,出来的效果很一般,逼的我没招了换了GLM5.2和deepseekv4pro,我感觉他俩能听懂人话,而且确实是按照指令干活的。这是我错觉吗?之前一直感觉gpt和Claude是最牛逼的,国模这是赶上来甚至超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