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 (@xjp666)想问下大家现在还有用 Midjourney 的吗? 中发帖

今天看到个视频是用 midjourney 生成参考图,然后用 seedance2.0 生成4k视频,效果还是挺惊艳的,想问下现在还有用 midjourney 当生产工具的吗? 
midjourney 虽然发布得更早,但是没有免费额度,而 chatgpt-image-2 和 nano-banana 在网页端都有免费额度
https://postimg.cc/phYdwrnRhttps://i.postimg.cc/DZRbbbvJ/3840x2160-30-2026-06-25-18-01-48.webp(图片大于 4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