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级歌macos27 beta2 目前发现通知中心的变化,没有贴着右边,留了很大的空隙,不知道是新的ui还是bug 手机也同步更新,续航感觉提升了,手机今年没发现bug [Screenshot 2026-06-25 at 18-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