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fishy想给作者提个PR,但是不知道人家需不需要这功能,怎么办 中发帖

其实是chen佬的这个项目 🫪: 

写了个给聊天记录截图的功能(毕竟在L站AIGC内容要发截图,每次都要手动截怪累的):
[image]
但是怕提了个小众功能人家用不上 :tieba_030:
平时在自己的项目上小打小闹为所欲为没啥事,一到要给其他人的项目提PR总是怕怕的,万一提的代码太烂不符合项目风格怎么办 :tieba_030:
纠结了一下午,来问问佬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tieba_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