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laogpt free 大封号了? 中发帖

如题,自用CPA,在一台2h2g的小鸡里面,我一共用浏览器插件注册了1000个号,今天一天死了300个,都没用满,接码注册一个free 成本4毛,一个号现在就2-3$的额度,这个成本比中转站贵多了,各位free号多的佬,是怎么防封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