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acetou收到GPT的邮件说我重复订阅了,应该怎么处理? 中发帖

收到这个邮件,心里很慌,想问下有没有人有类似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安全: 
[IMG_5645]
我目前是土区礼品卡定购的PRO X20,已经付了两个月了,这里的6.1是我第一次成功续费的日子。刚给账号里续上了余额本来想美滋滋的等着7.1自动扣费呢,结果收到了这样的邮件。
我自己猜测的为什么会有这个重复扣费,可能是之前我这个Gmail账号充过黑充造成的,现在真的不敢动。
邮件里还说

如果你不想执行任何操作,我们将在以下时间后尝试取消并退还你的重复订阅费用: 7 天。

我很害怕我自己正价的iOS订阅被取消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